darkiller

[白鸟]不要问你白姐姐数学!

*临时起意,内容又短又渣,请见谅。




白石麻衣是个偶像。

肤白、貌美、身材好、温柔善良,那么多优点,真的很难不成为一名人气高的偶像。

不过,白石麻衣虽然优点这么多,但是有一个很难以解决的问题...



“唉”结束了节目的收录,白石麻衣坐在休息室的角落拿着一张纸唉声叹气。

“怎么了?”桥本奈奈未递给了白石麻衣一瓶水并且坐到她旁边。

白石麻衣攥紧了手上的数学考卷,转头一看过来的人是桥本奈奈未,就更气了。


“滚,你是不会理解我的难受的”

“啊?我又干嘛了?”

然后,桥本奈奈未一脸疑惑的被白石炮轰了一番。


桥本奈奈未在一脸懵的情况下接过了被蹂躏、分数栏可怜的只有“1”的数学考卷研究了一番。


说实话,桥本奈奈未也没搞懂为什么白石麻衣的卷子漂漂亮亮的做完了,可是也帅气的被扣了19分。

这得是天才啊,天才。

十题选择题全部完美避开正确答案,下面的应用题写的满满当当但是还是只拿了第一题列算式正确的分数。


“麻衣,其他我不敢说,但是你绝对是天才。”

“......”

“考不考虑过年来北海道玩,我们那边水很干净,不好的手气应该都能洗...”

“桥本奈奈未”白石麻衣突然打断了桥本奈奈未的发言。

“嗯?”

“滚!!!!”



其实,白石麻衣数学学渣这个梗已经过去好多年了,正当她认为大家都已经遗忘这件事时又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



那是一个可恶的春天的握手会。


“咦?飞鸟今天没来?”休息室里,白石麻衣没看到那个熟悉的,总是会拿着书本看的那个孩子的身影,便转头问了平时与那孩子很亲近的西野七濑。

“飞鸟啊,她昨天不是说了今天有事情来不了吗?好像是要拍杂志的样子。麻衣样不知道吗?啊,麻衣样昨天没来...”

飞鸟也没单独跟自己讲呢......

带着这样一份思绪,白石麻衣又继续上工了。



“你好!”

“白石桑好。”


这个身影也太眼熟,尽管是穿着戴帽子的衣服,把帽子带上了,基本也看得出来是谁吧...

...毕竟全日本头小成这样的人没几个。


“飞鸟?你不是还要拍杂志吗?”看到了斋藤飞鸟的出现,白石麻衣一瞬间又惊讶又开心。

“啊,天气不好拍不了,只好延期了。是说,我想问麻衣样一个问题”

“说嘛”

“就是...”斋藤飞鸟的神色闪烁了一下。


“我买了一件300元的外套,这件外套原价是270元,堀说想要,于是我卖了320块给她,请问我是赚了还是亏了?赚了多少还是亏了多少?”

“赚了吧”

“为什么呢?”

“因为飞鸟把衣服的价钱抬高了20元才卖给堀啊”

斋藤飞鸟脸上的表情又挣扎了一下,“可是我在先前多花了30元买了啊,我这样不是还亏了10元吗?”

“好像是欸”白石麻衣一脸认真的点了点头,“还是飞鸟厉害”


“噗”

“麻衣样好弱,不过是数学一分的神来着,嘛,可以理解”

白石麻衣还没来得及反驳斋藤飞鸟,斋藤飞鸟便先轻飘飘的放开了她的手准备走掉。

“你小子!给你白姐姐在后台休息室等着!”



白石麻衣表示心累,拜托不要来问我数学。

评论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